這篇因為只是發洩,所以就很大概得寫一下,本篇的髒話,將不用消音字!…

  靠么,真的是快氣死我了!(唷?今天不用消音字啦?)我真的覺得這個老師很莫名其妙耶!今天音樂課,因為我是選Clarinet,但是我到現在都還沒有買吹頭,(拖了一個月又一個禮拜了),好啦~這個是我的不對,但是接下來就不是我的不對囉!這一個月又一個禮拜,她只教了我跟一些也是選同樣樂器的人,怎麼組裝(用這個詞好像很奇怪)樂器而已,她根本沒教我們怎麼吹奏,也沒說我們這些剛學的人要presentation,結果今天她卻叫我們這些人去前面吹奏《瑪莉有隻小綿羊》,羊你媽的屁啦!連個DoReMi都不會吹,還要我們吹變奏+抄譜,有沒有搞錯啊?結果我們這些人就全部拿零鴨蛋,媽的,雖然只佔了10%但我還是很生氣耶!平白無故被扣了10%,總之今天,我真的有股想「嗆」她的衝動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