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〞當愛一個人的時候,是不是就會變成傻瓜?

  今天啊!我聽到我的一個朋友失戀了,老實說…聽到了我朋友的故事,我感到很難過,替我朋友感到難過,也替那個拋棄我朋友的那個壞蛋感到可惜,如果讓我遇到那個壞蛋,我應該會先賞他個幾拳吧!「可惡!她對你那麼好,你卻只想到那個你失去的女友,你不覺得你很自私嗎?」我真想這樣審問(?)那個渾蛋。

我在想啊!是不是因為愛,所以即使我的朋友受到了這些委屈,也依然那麼關心他、那麼替他設想?是不是因為愛,所以即使那個渾蛋不把我朋友排在第一位,我朋友也覺得沒有關係?也依然繼續幫那個渾蛋追回他的前女友?

  我真的覺得我的朋友可以不用做那麼多,做了那麼多得到什麼?得到更多心碎與傷痛,何必呢?是那個渾蛋不懂得珍惜你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