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〞朋友很重要,朋友可以左右你的思考、你的方向…

  總覺得,在這裡交朋友很重要,當然…交朋友不只是因為當有困難時,有人可以助你一臂之力(如果是那種當你在懸崖旁邊時才願意祝你一臂之力的那種朋友,那就另當別論了),朋友還可以左右你的思考,像是啊…有時候,當你錯的時候,如果你不知道錯,你的朋友會告訴你、指證你,讓你改進;或者像是…如果你當交一些不好的朋友,過了不久,就會被他們,痾…該說傳染嗎?用這個詞好怪喔!算了,意思到就好。

  而且啊!我最討厭那種一直對你耍心機的朋友,被我發現我會永遠不原諒他,就都是朋友了,還處處對你耍心機,是怎樣?我最喜歡的朋友,嗯…就是像笨安、蘇妹、跟蚊子媽媽那一種的,那種又會玩、又會讀書的人,我恨XXXX!XXXX就算了,那種與世隔絕的XXXX,跟他相處,甚至跟他呼吸同空間的空氣我都會覺得怪不舒服的!

  在你們心中,怎樣的朋友會讓你喜歡、讓你信任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