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〞今天超過得超充實的感覺,充實…那並不是個真實的感覺;但拔牙的痛,卻是真實的感覺…

  今天,我們學校七年級跟八年級的同學去聽《Toronto Symphony Orchestra》的演奏,為了這個我們花了$13。50,花了兩個小時讓屁股坐到爛掉的車程(因為是到Downtown),結果是半個小時的演奏,有點讓人點點點…不過還不錯,他們演奏《Four seasons》的時候,出現了一個漂亮的女首席,聽指揮說她才17歲,佩服佩服~~~

  然後啊~今天我們班上有一個男的,在校車上問我一個很圈圈叉叉的問題,「Do you know what is XXX?」X么,竟然問我這麼噁心的問題,噁心、齷齰、下流、變態、下三濫…(那個問題我不想完全打出來,因為太變態了。)結果我在車上還發現隔壁班的一個女生跟一個男的走在一起,好像是他的男朋友吧?看那個女生還蠻開心的…

  最後,我要說的是…我去看牙醫,真的有夠他X的痛,一次拔了四顆牙齒,在拔的時候還邊發抖邊哭,還好有打麻醉,但是麻醉麻到一個小時嘴巴都閉不起來,我還在想我明天上課的時候能不能講話嘞,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