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九月二十六日,不知有何意義的PA DAY。

早上起來發現大家都不在,後來才想起來他們去Dowtown的一個Unniversity Fair去了。起來後打開電腦繼續看晴菜的《遺忘之森》。看的時候被姊姊還有爸爸的電話搞的心情不是很爽,有事情是不會一次講完喔= =+

  下午跟著小橘還有姐姐在書房發懶。看到一本又一本攤在地上的大學簡介,本來看不是很順眼(因為亂到炸掉)後來好奇的看看,我突然開始思考我的未來。


  我真的適合走醫科嗎?


  走醫科是我來這裡以後所作的決定,但是……我真的適合嗎?

  從小我一直在數理科都沒有很好的成績,對數理也一直興致缺缺,會作出這樣的決定,是因為我真的喜歡?還是一時心血來潮?那我小說家的夢想是不是被放棄了?

  後來想著想著,我發現我比小橘更認真思考未來的事情。我該那麼早把自己的路訂好嗎?

  算了……有空再想。

  後來爸爸在下午五點左右離開了,這樣兩地一直跑真的好嗎?登時發現我一直在給自己大腦找麻煩似的……想一大堆有的沒有的幹嘛?


  不管怎麼樣,未來……我都要自己決定、自己負責,因為這是我的人生啊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