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九月二十九日。心情從下午開始就不是很好。

  早上因為Jiessie的關係遲到了,被Mr. Graziano罵了一頓。噢死了,我來這邊才不希望延續我在台灣的遲到記錄。

  Eugene變的比較多話了呢。至少,她願意主動開口了。(大心

  我也真的是,她明明就是韓國人我還以為她是講中文的,好糗= =

  從畫畫課開始,心情就不是很好。先是容不進他們,然後又講到政治。

  Sandy似乎不怎麼喜歡我。(嘆

  後來回到家,看到早上因為快遲到沒時間洗的碗盤還是放在洗手槽,不爽姐姐到一個極點。總覺得每次都這樣,東西都要我跟爸爸來洗。幫忙洗一下會怎麼樣?然後吃完的東西就放在那給我洗。(怒

  有點開始小煩了呢,我的高中生活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