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九月十八日。那去他媽的白爛學校終於給我課表了,也就是說我可以上學了,喔耶=ˇ=(灑花+轉圈)。

  第一天的高中生活,因為guidance office延誤的關係,只上了兩節課(嘆)。算了,不計較那麼多。

  我上的第一堂課是傳說中(?)的art,十年級的課程是吧(無奈),好在課程不會很難,老師跟同學們也很熱情(燦笑)。認識了一些人,旁邊的人也主動幫我忙。好人還是蠻多的嘛,世界是充滿希望的xD。然後ESL的課程為能接受的範圍,除了老師有點發音不標準以外其他都可以=目

  最爽的是我午餐時間是排到最後一節,也就是說我能比同年級的還要早回家。一點半左右耶,太開心了(大心)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