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去Camp Muskoka的第一天,說真的…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是期待還是怎樣,竟然會發生睡不著的現象!然後又是老樣子,一整晚沒睡好,快到起床時間時才開始有睏意,唉~果然遲到了。

  第一天~☆
  首先呢,我要說…X!這是怎樣啊?每吃一餐拉一餐,瀉藥喔?接下來,早上也沒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,就是到房間去,然後用行李。

  *

  晚上比較多活動,我就從晚上開始說吧~首先呢!就是…「營火晚會」!喔耶~印象深刻的是,火是綠色的,超美的。晚上爬山說實話,真的還蠻嚇人的,不過那邊的沒有野生動物,有點出乎我的意料,然後呢…Staff(好像叫Flint吧?)給了我們一顆叫做「月石糖」的糖果,咬了會發光,雖然他說不可以吃,但是大家都吃掉了(真的很好吃耶!不吃可惜~)。接下來,我要說的…是最讓我X么,也是最讓我難以忍受的,「不能洗澡!因為沒有熱水。」真的很想大聲罵母牛,一整天我們走在泥巴上,我還跌倒,竟然不准我們洗澡,喔麥尬~

  然後,我發現了一件事,那就是…「原來美女也是很無聊的」,為什麼呢?就是我尿急,但是呢…又不想走那麼遠去尿尿,所以就去最近的「障礙人士廁所」,請注意!我不是障礙人士,只是尿急!尿急!順便換睡衣,但是我在換的時候呢!「摳──摳──摳──」有人在敲門,依照慣例,人都會敲回去,因此我也「摳──摳──摳──」的敲回去,結果外面的人又再敲,想當然我就敲回去,結果就有了兩個人在那邊一直敲門,「摳──摳──摳──摳──摳──摳──摳──摳──摳──摳──摳──」,OK~俺受不了了,正在想是哪一個豬頭,唉呀~這不是隔壁班的那一個美女嗎?原來…美女也是人啊(廢話!不然是外星人喔~)。

  嗯…整理完之後,睡覺去啦!咦?滾來滾去…唉~真是太好了!今晚睡不著,是不是該學周杰倫唱「屋頂」嘞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