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Camp Muskoka的第二天,很好~我還在決定該不該唱周杰倫的「屋頂」的時候,天就亮了,X!好累呀。

  第二天~☆
  天氣濕濕冷冷的,鞋子上都是泥巴,衣服上都是雨水,說真的,心情很噢~(是這樣打嗎?)不過,有一件事讓我蠻高興的,喔耶~終於有機會碰到弓箭了,爽!不過因為手的姿勢不正確,導致弓箭永遠碰不到靶,最後總分是五分跟一大堆落葉= =

  然後再來就是Flint帶我們去玩火,我一開始還以為石頭打出火來是假的,這次還真的見識到了嘞!本來要拍照的,X…相機沒電了,然後我們分一組一組在那邊生火,結果因為我們在濕泥巴上生火,所以結果失敗,慘…算了,好玩就好。

  耶~今天發生了兩件好事,第一件就是我的肚子對瀉藥(在此不是說正統瀉藥,想知道瀉藥是指什麼,請看Camp Muskoka《1》)有免疫力了,第二件呢…就是終於可以洗澡了!萬歲~萬歲~不過才開心沒多久,又想罵母牛了,「蝦米?只能洗2分鐘?」,搞錯?不過我也很努力的加快速度,3分鐘!帥耶~

  然後晚上有一個舞會,很好~真是一點也不HIGH!只有在唱歌的時候,大家很HIGH而已,可惜了這次的舞會布置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