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〞玩得還蠻開心的嘛…

  今天,我們有一個"Field Trip",是去一個什麼學校的,不過很靠近山吧?有夠冷的…

  然後呢…我們進去一個教室,有兩個Staff叫Connie跟Angie,他們在那邊說一些關於美術的東西,好像講了八個吧?(我是後來去前面看才知道有八個= =)因為我根本沒有在聽,呵呵....話說,早上精神狀況有夠差的,所以最後我只記得他說了一個字叫「Balance」(不確定它是不是這樣拼)。後來去雪地上做一些創作,就是要用剛剛她說的那些字,選一個來做畫,唉~不過後來還是做個一個我認為還不錯的作品,哈哈…我真有藝術天分!

  最後還有跟我的夥伴做了兩個雪人,呵呵!有夠可愛的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