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〞快氣死我了,真是有夠機車!(明明就是校車…)

  今天早上,因為平常校車都是30分來,所以我通常都是25分出去,但是因為早上本人愛賴床(還敢說= =),所以常常會遲個幾分鐘,好不容易今天沒有遲到,還早到~結果呢?平常校車總會遲到個2、3分鐘,今天竟然在個位數後面加了一個零!有沒有搞錯啊?我記得早上是負4度吧…有夠冷的!不知道今天早上在心裡罵了多少次「機車」。

  結果今天學校遲到了,不過好險上課時間有延後,不然我那輝煌的紀錄就這樣破碎了,心痛呀~不過本人因為太過心地善良,所以原諒了校車的司機阿姨(我看你是人格分裂吧…)。

  然後上Science的時候,因為同組的那三個同學一直在講話,所以我跟其中一個同學被換組了(衰),明明我就沒有講話,為什麼是我跟講話的同學換到其他組,吼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