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頭騎士異聞錄デュラララ

  老實說,一開始的時候,我看了第一集就按右上X了,因為真的沒有爆點= =

  不過,看到後面,就好像中毒了一樣,愛上這部可愛的動畫了,嘻。

  我的相簿AM放了很多這部的圖片,雖然私心的放了一堆將軍的圖片>///< 

  除了將軍,其他角色我也都很喜歡。我覺得這部最讚的地方在於,每一個人都很不正常,像是靜雄的怪力跟情報員臨也的陰險不正常。但大家卻很自然可愛。每一個人看起來像是不同個體,但是其實都有關聯。

  難得出現一部我全部人都很想打包回家的動畫(拖走)

  
  這部真的大推啊♥


  最後請跟我一起大喊:將軍萬歲xDD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