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〞原來在那一刻,我們的距離就漸漸疏離了…

  最近,寫給我朋友的信她都沒有回,頂多看一下而已,我明白她已經開學了,但還是感到有些難過…

  侯文詠的《危險心靈》曾經有一段話令我印象深刻,「或許是我們都太年輕,才會興致勃勃地說著:『加油喔』、『要努力唷』,或者是什麼『我喜歡你』、『我們會支持你的』、『我們要永遠在一起』這樣無法承擔的話吧。」…

  你曾問過我,「你可不可以不要忘記我?」記不記得我給你的答案是不肯定的?甚至還反問過你,『如果有天我忘記你了,你會不會難過?』如果是以前的我,我一定會理直氣壯的說不會,但在看過侯文詠寫的這句話後,我開始在想,是不是…在說這些話的同時,自己心底就已經有『怎麼可能會真的』的念頭?

  我好想你,好像回到過去,但是…沒有用,時間繼續向前走,只能…繼續留著感傷的淚;只能…繼續回憶回不去的過去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