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〞當我們在慶祝中秋節時,你卻不在,那就算今年的月亮有多圓,我心中的月亮還是缺一角…

  今年的中秋節(雖然早了幾天),我在美麗的加拿大度過,而今天晚上也有美麗、壯觀的煙火。

  我有用手機拍起來呢!可以的話將它放到電腦上,其實我們家也沒怎麼在慶祝中秋結,畢竟缺了一個人,也沒有慶祝的那種心情了…

  奇怪,今天的月亮不是圓的?不過之前有一次看到一個月亮,大得可怕,又圓又亮,我還真怕等一下一隻兔子跳出來說:『哈囉!我是月兔』,我應該會嚇死吧!

  好可惜,那麼美麗的煙火沒有全家人一起看,唉~不知道你們台灣的中秋節是怎麼度過的,烤肉嗎?不過聽說烤肉不好…吃月餅嗎?還是吃柚子?本人比較期待柚子,因為可以在柚子上面畫畫(我好像太無聊了?),總之~我跟柚子的緣分就此畫下句點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