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〞trick or treat, smell my feet,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…

 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,說實話…這個節日台灣人都沒怎麼在過= =不過,今天學校一大堆人穿著costume,綠巨人浩克、蜘蛛人,什麼裝扮從普通的到新奇的都有,呵呵!

  本來不想去要糖的,結果我姊姊因為她的朋友突然連絡不到,所以就把我拉去一起要糖,要到超多的,不過我姊姊說這邊的人好小氣,之前她跟她同學去要糖果的時候,那邊的人都是直接抓一把,這邊的人都是ㄧ顆一顆給,算了,反正有拿到就好!

  「Trick or treat!」每次一打開門,我們都要這樣說,然後那個人就會給糖果,不過幾乎大家都說我姊姊的面具很可怕(會嗎?)然後我是用一大堆衛生紙做成的木乃伊= =最生氣的是,這個要糖果的活動,我跟我姊姊總共進行了一~兩個小時,結果回家的時候,已經九點了,

  「X的嘞!作業沒寫完!」就這樣,到12點我才上床睡覺,可惡~早知道就不去了!(泣)不過要到糖果的時候,那種感覺還真爽=ˇ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