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〞To remember, who fight in the war, for Canada, for us, for free, for save…

  今天啊!因為加拿大的《remembrance day》(其實星期天才是),所以學校辦了一些活動,首先呢!我要說…喂!是怎樣啦?為什麼我的胸花一直掉,不是掉就是不見,好不容易找到了,結果那別針竟然不見了(啊~你是有那麼討厭我喔?)

第一個表演是學校樂團(總覺得每個學校都會成立樂團)演奏的《O Canada》,果然是Ms.Kloepfer指揮的樂團,一開始就震撼得大家都挫到(請用台語發音),然後一堆學弟、學妹唱著我不知道的曲子,接下來就是我們班的tableaux啦~說實在的,我還是不懂為什麼要穿全黑?結果我因為真的是全身上下都是黑,所以走在路上都被別人一直看,然後還有一些八年級的學長、學姊們唸一些關於這個節日的什麼、什麼…總之,這次的表演,成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