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〞是因為第一次發飆嗎?有人說我發飆的樣子好恐怖……

  今天,我看到我們班上有兩個男的在打架,本來想說不干我的事,這種事情,交給會處理的人去處理,結果沒有半個人鳥他們,好像他們是空氣一樣,這讓我對這個班上的雞婆度,有點訝異。結果他們在那邊打、打、打,我在整理置物櫃,順便拿等一下上課會用到的東西,結果……「咻~~」一個靴子砸到我頭上,原來是剛剛那兩個在打架的其中一個渾蛋丟到我了,這樣不打緊,連句抱歉都不說。幹!你當老娘是小強喔?說打就給你打的?還是用靴子……結果我當場大罵,「Fuck you, do you know how to say sorry?」其實只要一個道歉,我大可笑笑然後就過去了,連一個道歉都沒有,就呆呆的站在那邊,怎樣?你以為你是旁觀者喔?我就是要你的道歉!然後很多人都在問我,「被靴子打到,有沒有怎麼樣?」說真的,好丟臉……不過後來想想,算了~原諒他好了。事後他跟我說,當我在吼他的時候,他完全愣住了,可能是上次他踢足球不小心踢到我的時候,我只瞪他一眼,這次竟然是用吼的(話說,那次他也沒有道歉,damn him!而且好痛喔……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