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〞呼~今天真是辛苦啊!

  今天,我很難得的在早上10點起床,唷?以為是唬爛的?答錯。真的在10點起床,還比10點早那麼一點點嘞!

  然後,跟我姊姊開始無聊得從地下一樓走到三樓,本來是說要來回一次50下,不過後來在走的時候,差點暴斃,因此將50扣到30下,我可不希望等一下報紙上出現我跟我姊姊的名字。

  不過…還是沒事做,怎麼打發呢?開始做其他運動,就這樣到了12點,當然是要吃飯啦~但是呢…我姊姊還真是有夠天兵的,她的海鮮烏龍麵竟然忘了加料,有些料也沒煮熟,總之…一蹋糊塗就是了(不過後來還是吃得很乾淨就是了,哈XD)。

  吃完飯後,因為今天是打掃日,所以又開始打掃,有夠累的…打掃完後,又開始煮飯、吃東西。
  
  今天真是無聊又累的一天啊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