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〞哈哈!完全楞住了。

  真是超搞笑的,今天要去社團的時候真的遇到超多人的,有胡亦珊、徐邵芸,還有很多東明的也在大安呢!然後最、最、最那個的,是我竟然遇到馬哥,我真是超期待他看到我那個錯愕的表情了。

  果然,一見到我,他完全楞住了,而且還把我從頭到腳的瞄了一遍,問我為什麼知道他楞住了,因為他完全說不出一句話來,是我問他「還記得我嗎?」他才回我話的,哈!

  然後今天的課都蠻有趣的,童軍課我跟心雨(註一)還有一個男的(我不知道他的名子= =)下跳棋,我真的有夠肉的,而且他們人超好的,還會幫我,真是好人啊~(發卡?)家政課我們是上蘋果課,講了一堆關於蘋果的個人資料(?)下次我們還要帶蘋果跟水果刀去學校(希望不要搜書包= =)。

  話說,馬哥變超帥的><整個就是很MAN,不再是我以前認識的小白臉了耶!


  註一:心雨,全名陳心雨,我新認識的朋友,只是我聽一個人說別人都罵她「貝XX」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