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〞超high的,yahooooooo……

  今天一早,我六點多就起來了,因為今天有校外教學!今天的校外教學地點是我再熟悉不過的六福村,熟到連他的主題曲我都會唱了= = 好,這不是重點。重點是我早上去學校的時候我找不到遊覽車的位置,大家都笑我迷路,明明就不是迷路,是不知道遊覽車停在哪裡ˋˊ結果到了車上,唉~坐在我旁邊的王同學都不講話,真是的…… 後來大家開始唱KTV,天啊!MV裡的人長得真是醜(這好像也不是重點?)
  
  一下車,大家就開始衝去自己想要玩的遊樂設施,我組採取的是「走到哪,玩到哪」的策略。 而惹火我的是,我們這組竟然就只有我跟魷魚在玩,其他人根本就是在旁邊顧背包、啦嘞的…… 玩了超多遊樂設施,最爽的是我玩『笑傲飛鷹』玩了三次,兩次都坐在最前面,最後一次還把手伸起來,哈!後面的還跟我說他太佩服我了。然後關於『大怒神』,我只能說……遜掉了= = 一開始還對它感到怕怕的,玩了後就覺得,唉~ 然後『風火輪』,我玩到腦充血,還看到了非常奇特的景色,「天啊!六福村倒過來了耶!」我跟魷魚對面的人還一直笑大家的頭髮飛起來。 結果到後來我最新的遊樂設施『老油井』竟然沒去光顧,它X的!
  
  最後,我發現我是一個白痴,那就是……我相機帶去都沒有拍照!我的天啊!是後來班長在車上拍照我才跟他一起拍大家,不過有人我沒有照到T_T 沒關係,至少還是有拍到幾張照片,還有拍到大家的大合照,哈哈! 回去的時候,大家還是一樣的high,連簡同學都一起唱歌,哇嗚~
  

  話說,我玩了三次『笑傲飛鷹』很奇怪嗎?


  現在真的是high到一個最高點,連網誌都打一大堆= = 而且high到回家路上邊走邊跳,有人投向異樣的眼神(他X的!看啥小?)。總之,很lovely的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