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〞親愛的正妹們,好久不見……

  今天朱老師一放人,我就把椅子搬到桌上準備走人,去哪裡?當然是回我可愛、溫暖(?)的「新民」啦!

  到了新民,就看到親切的警衛叔叔,還有那個不怎麼樣的魚池,這麼講好像有點傷人?因為那還是四十六屆畢業生送的…… 隨便!總之,看到了很多老師,還很難得的看到黃阿姨,超開心的(飛撲)。最開心的是,我去找李筠老師,她竟然記得我!!!還送了我一個鳳梨酥(每次我去都會拿到禮物= =)。不過這次我反而沒有跟吳老師多聊。

  然後看到了親愛的媽媽,天啊!你真的沒有變耶~ 走到了好久不見的頂樓,真的……好懷念,還有地下GAY社xD總之,蘇來了之後,我們總共在那裡聊了一個小時又十五分種(我們話好多= =),然後才出校門覓食。

  因為麥當勞跟肯德基的人都多到有點恐怖,因此走著走著就走到「台一牛奶冰」,愛玉冰真的好好吃喔><可惜時間不夠,所以媽先回去了,換成只有我跟蘇去覓食,吃了碗滷肉飯,真是極品!

  最後買了杯青蛙撞奶,原來它的青蛙指的是珍珠,不知道在喝的時候會不會真的跑出一隻青蛙來xD

  真是個Lovely的一天啊!(好爛的結局= =)不過跟親愛的朋友們見面,真的很開心,要當一輩子的朋友嘿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