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〞不算同學會的同學會……

  今天結業式,朱老師很早就放人了,真爽~本來想說應該可以趕上,跟老師哈拉一下的,結果……該死的公車那麼慢才來,我到的時候老師都在開會了啦,吼!

  到了新民,去音樂教室找小乖跟柔安,還有看到老師的女兒(說真的,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老師有女兒的事實),可惡!老師她女兒竟然嫌我吵><不久靜瑩、牛奶還有鍋子都來了,本來有看到李維跟年糕的,結果那兩個王八蛋跑去美麗華= =+

  總之,等了兩個小時多才看到色伯伯跟兩位主辦人的身影,這算哪門子的同學會啊?主辦人竟然還可以晚到那麼久。

  然後我們去華納附近吃飯,邱媽媽竟然請客耶!真是不好意思,第一次見面就讓你破費了。很多人都很配合的點了“奶油培根義大利麵”(馬璟,氣死你!)還有看“特務行不行”,毆麥尬~選這部是對的,超好笑的!讓我有花對錢的感覺。在等電影的途中,跟馬璟搶手機的那段畫面令人好無言,現在想想……他的確很可憐,總是被我們欺負。

  後來還有去吃飯,小乖、柔安還有靜瑩都先回家去了,真是的!


  P.S:我說牛奶啊!我今天真的是開玩笑的,幹麻真的親上來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