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〞A MOVIE DAY WITH MY DAD……

  今天很難得的在房間裡面裝用功,不過我認為我大概跟「用功」這個詞沒有緣,寫到一半我爸就call我跟我姊姊去看電影= =

  為了我親愛的電影,我跟我姊姊跑的超辛苦的,因為剛吃飽飯,有一種嘔吐物在胃翻滾的感覺,痾……這好像不是重點。

  趕上了三點的「刺客聯盟」,說實話……這部片真的很不適合小孩子去看,f***的字眼不停的在台詞裡出現,還有那種看了很點點逗逗的畫面,我只能說……男生們~你們有福了!不過它的特效超讚的,尤其最後幾段我還蠻愛的=ˇ=結局也很不一樣。

  不過讓我很無言的是,微風的國賓竟然沒有關,而且大家都趁著今天看電影,還不時聽到「賺到一天颱風假真爽」的對話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