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〞生日快樂,mes amis……

  今天,是我家最美麗、最聰明、最專業、最負責、最貼心、最用心、最……的管家──瓦蒂,的誕生日xD

昨晚我想到了一個很妙的一招,就是呢……等她睡覺去了以後,我跟我姐就把禮物擺在桌上。而這個方法菲力的有效,因為我們起來以後她一直跟我們說謝謝。

  結果今天晚上,瓦蒂請我跟我姐去吃飯。所謂的「禮尚往來」是嗎?禮物也沒多貴就給我們請客,實在有些過意不去= = Anyway,吃完飯以後我們就去大安公園走走,我們還去「兒童遊樂區」當了一個晚上的「大兒童」xD

  晚上回家以後,切著瓦蒂買的咖啡蛋糕,突然有種最近一直在吃蛋糕的感覺,一定胖了很多= =在我幫她挑蠟燭的時候,突然感到有點感嘆……「Time Flies so Fast」,真的好快、好快呢……

  總之……祝 瓦蒂,生日快樂,永遠快樂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