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九月十三日。「某人」的生日呢(嘆),應該要忘記的。



  下午跟爸爸講話的時候不小心迸出火藥味了,哎呀呀!大概是剛睡醒吧?= =本來想道歉的,但我真的很不擅長說那三個字,而且一直找不到機會講(無奈)。爸爸大概有在小不爽我(直覺),可是我真的真的很討厭人家放馬後炮嘛,一點意義都沒有



  「太陽之歌」目前看到第四集的一半。英龍華(或繪理香)雖然在現實中的評價不是很好,但我覺得演技方面真的不錯,長相又可愛(喂)> <不過我比較喜歡她在「一公升的眼淚」時的造型。



  目前正在期待回家路上的姐姐跟小橘、SB最新一回、只想告訴你第三十八話。喔耶(HIGH)!!



  啊,還有還有,九把刀殺手系列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