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八月十七,不……應該說是十八日,總之是這兩天的交接點。
 
  班機時間真是爛到炸掉,十一點五十五分,什麼鳥時間真的是,根本沒有可以逛的商店,肚子餓得要死結果店員說他們打烊了。打烊?打你還差不多。也沒有帶筆電,只好在機場亂亂逛。
 
  上了飛機以後,我座位的電視壞掉了,乘客太多也沒辦法換位子,真的是……
 
  然後我發現,旁邊坐的是一個台灣人耶,而且他的小孩跟我唸同一所高中=目
 
  到溫哥華,除了做那些麻煩的手續之外,真的就是在那邊發呆。機場的東西又貴又難吃,我的老天……
 
  之後也沒什麼,坐飛機啦、拖行李……blah blah blah。
 
  看到姊姊來接機我超開心的,雖然她幫我買的早餐甜到很噁心但心情還是一樣興奮。
 
  回到家以後房間大概要爆炸了xDDD
 
 
 
  加拿大時間二時二十七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