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八月二十八日。

  不知怎麼搞的這兩天都好晚起床。早上我有乖乖唸空英喔。

  下午去買菜,因為爸爸要親自做沙拉耶!(拍手)

  晚上去Water Park散步,突然很想念兩年前四人的可愛友誼呢:]還記得當時我和Jane在旁邊的椅子上練習法文,為了明天的考試,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聊天模式變成你在講不擅長的國語、我在講不擅長的英文。那時覺得很麻煩的模式想在反而懷念的不得了呢。想著想著就想到很多過去的事情……很遺憾呢,沒有繼續保持聯絡。

  回到家因為被辦法上網的關係所以看了一部放在桌上的錄影帶。看了半小時後的心得呢……來路不明的影片不要亂看的好=''=真是難看到炸掉,根本就是一部劇情很爛的十八片嘛。糗的是在演那種畫面的時候我爸剛好走過來,有夠S+H+I+T的……

  後來網路回來了,不用看爛片消磨時間真是太好了,我要繼續看漫畫囉︿︿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